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你知道吗?

暴风雨后总是宁静
经过玩闹后
的平静
很孤单很无趣
一个人在家
无所事事

虽然答应等你回来
但是
一整天
没人和我聊天
没人跟我玩闹
上线也没人陪我
真的忍受不了这么平静
所以出门了

我不是真的不等你回来
你多应酬我知道
你有多忙我知道
你电话总是不停地响

但我不像你
我身边真的没几个可以陪我
我电话除了你
就只有你

你应该知道
如果我一整天不找你
你会有什么心情
明白吗?
你可以出去了一整天不找我
如果你觉得这是管着你
那是我错了
对不起
我管你太严了

1 則留言:

♥ •Etienna• ♥ 提到...

可是我之前都是这样...不是吗? 你不喜欢..之前就不要说不介意